香榭云泽

在学业和工作之间夹缝求生

一个新的家庭(假期的时候写)

  嗯,想写杰森和卢瑟。非典型abo,族群制。



杰森从棺材里爬出来以后,来到了大都会受到了好心人的救治,再加上一些金手指的操作,他愈合的很快。并且上了大学。



这里的卢瑟带入杰西艾森伯格的形象。(也就是蝙蝠侠大战超人:正义黎明里的卢瑟形象)



卢瑟因为某种政治需要和商业需要要和别人结婚,于是他看上了在大都会上学的杰森,经过一番商谈之后签订了一些条约,卢瑟就和杰森结婚了。




因为想看杰森养崽子,而且感觉小时候的康纳好可爱,所以这里设定康纳还是小孩的样子。






一开始康纳还不接受这个后爸,但是随着两个人之后的相处他们很合得来。卢瑟发现了杰森的潜力,让他和康纳一起训练。







康纳得到了自己族群的母亲,自己的族群得以补充完整,而杰森得到了自己的幼崽。






蝙蝠侠发现和卢瑟结婚的人与自己的儿子非常相像,于是展开调查,最终发现这个人就是自己的儿子。






从那开始,不管是蝙蝠侠还是布鲁斯韦恩以及蝙蝠家的其他成员,都每天按时按点的骚扰杰森,于是报纸上多了非常多的花边新闻。







杰森非常困扰,康纳忧心重重,感觉自己的母亲要被抢走,卢瑟顺藤摸瓜发现事情的真相。






卢瑟没有选择隐瞒,将事实告诉杰森,杰森的非常感动,并且没有之前的记忆,他满足于现在家庭的情况,他的大学也快毕业了,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,他不想让自己的家庭受到任何的破坏,所以他选择留下来,并且不对外公布任何事情。







卢瑟花钱让丧钟来训练杰森。(这里可能有三人行,我指的是三个人的感情描写,有关杰森的自卑之类的情绪,他们会治好他的。以及可能丧钟的家族也会加入吧。)







康纳发现了卢瑟调查杰森的文件,发现杰森曾经死于小丑之手,这让他怒火中烧,失去理智,立马前往哥谭,杀死小丑,炸毁阿卡姆。








因为是白天,康纳拥有超能力,事情发生的非常突然,总之蝙蝠们没有来得及阻止康纳杀死小丑,炸毁阿卡姆,但最终他们还是试图抓住康纳并且攻击他。







卢瑟安在康纳身体里的芯片发出警告,于是杰森和卢瑟前往哥谭救出康纳。

  

  

(中间有飙车和蝙蝠们对峙脏话




“离我的儿子远点,你这个恶心的东西!”






“是的,我们会上法庭,介于你这个黑漆漆的怪物,试图伤害我的儿子。”





“哈,一个连脸都不敢在公众面前暴露的家伙,竟然敢在这里对我们说三道四。”






“我的儿子只不过是在面临伤害时进行了自我防卫,他进不进监狱不是你说了算,你个连发法庭无法上的狗屎。”)






最后他们打赢了官司,达成大团圆结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找了一些杰西的图,帮大家带入卢瑟的形象,放在了彩蛋里。











评论(87)

热度(36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