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榭云泽

在学业和工作之间夹缝求生

一个新的家庭(第一章)

1. 本文的莱克斯卢瑟有头发。

 

 

2. 如果有不喜欢的小伙伴请立马划走,不要留下评论。

 

 

3. 大型ooc现场。

 

 

4. 本文对蝙蝠家不太友好,对这一方面有雷点的请避开。

 

 

5. 在这里是abo族群世界,但是o的数量并不是特别少。涉及到族群的链接也比较少,在这里族群的链接相当于一个辅助功能,而所谓的链接标记都是可以取消的。




“说实话孩子,哦,如果你不想让我这么称呼你的话,我也可以叫你杰森,在你同意的前提下。"莱克斯 卢瑟脸上挂着浅浅的微笑,褐色的头发卷成一个拉长的倒挂着的问号,并在餐厅灯光的映照下往他脸上投射阴影,仿佛要遮住他那愉快的嘴角。

 

 

 

"叫我杰森就可以莱克斯先生,我必须提醒你我已经成年了,您不能称呼一个成年人为孩子。”杰森的声音听起来很生硬:“我想,你派人把我绑来这里是有目的的,为什么我们不直说呢?”杰森的眼睛扫过他们周围简洁却价格不菲的家具和装饰,以及他们面前丰盛的大餐,最后视线落在与他一桌之隔的莱克斯的身上。

 


 

“哇哦,成年人……我还以为你知道呢——知道你来这的原因,毕竟你在去年三月份成功分化成了一名omega。”莱克斯耸了耸肩,仿佛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
一股愤怒之电冲出来,重重地刺向杰森的胸口。“我知道!”杰森几乎在吼叫,“你以为我该知道吗?”他猛地站起来,眼睛几乎要喷出火,拳头也攥的嘎吱嘎吱响。“知道什么!知道莱克斯集团的董事长是个绑架omega的混蛋!知道我TM因为一个种性被学校的老流氓多次性骚扰,当我反抗,用地球仪给那老东西开瓢时,就因为那他是一位有点狗屎名气的Alpha教授,最后要被退学的,接受处罚的竟然是我吗!”

 


 

 

“你看起来十分厌恶你自己的种性。”莱克斯平静的看着杰森,笑了笑,“但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不喜欢你这样。”

 

 

 


“那和你没有关系,因为你就是一个Alpha,你不用在分化后感受别人不怀好意的目光和尖刺一样的打量,以及下流的污蔑,也不用担心在你傍晚回家的路上有人尾随你,恶意的跟踪你,即使就在前不久你才刚把他们揍到断手断脚!”杰森愤怒的在空气中挥舞着拳头,发泄着自己内心的不满与屈辱。

 

 


 

“看看我,看看我莱克斯先生。”杰森痛心疾首地捶打自己的胸膛,“相信你已经调查过我了,我以前是个在街上到处游荡的小傻子,只会捡垃圾吃,但大都会给了我第二次机会,修道院的人帮助了我,我的养母柯尔斯太太领养了我,我感激这一切,如今我拥有结实的肌肉、健壮的体格。在我没分化前,所有人,一切,都还很正常。可是现在,我几乎每一天都会被气得上蹿下跳!”

 


 

杰森长长地叹了口气,用左手巴拉了一下自己疲惫的脸。




“天呐……我一直以为大都会的治安很不错的。“杰森有些颓然地坐下来,“还有那些omega委员会的家伙,他们日日夜夜都在监视着我,提防着我,就因为我不愿意去omega学院接受我不需要的东西。他们甚至去到我家里骚扰我的养母!”

 

 

 

杰森从桌子上拿起盛着红酒的杯子猛喝了一大口,“本来我的生活还挺不错,但迟到的分化毁了这一切。”

 

 

 

“种性对于你是一道枷锁,一条无形的绳索,让你没有能力开创自己的生活和事业。”莱克斯评价说。

 

 

“它还是一个巨大的危险,我甚至觉得我们应该谴责它,而不是说它是件好事,因为它会增加人类的痛苦。”杰森皱着眉头,仿佛嘴里含着一个苦瓜片。他摇晃着酒杯里残存的液体,似乎专注的盯着桌布上的花纹,“最让人难以想象的是,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omega都过着这样的生活。”

 

 


 

“甚至更糟。”长桌的另一边传来声音,莱克斯的手肘搭在桌子上,双手合拢在胸前摆出一个电影里经典反派的空心三角。“首先,很高兴你没有被委员会骗去所谓的omega学院,要我说,那里是由议会直接管理的少管所和监狱融合体,对于你这样美丽危险并且没有背景,分化的十分晚的omega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。”

 

 

 

“其次,我需要为我自己申明一下,我——莱克斯 卢瑟。”他站起来就像要发表演讲一样,“绝不是你分化后接触的只会被下半身本能支配的垃圾。”莱克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袖口,“在我小的时候,我还很脆弱,很瘦小,大家都觉得我会分化成omega。”他的眼神带着些无奈看向杰森,“我要感谢他们,感谢他们让我早早看清楚这个世界的本质,从而对整个社会不抱有希望。”

 

 

“然后等你分化了就狠狠打了他们的脸是吧。”杰森还蛮喜欢听故事的。

 

 

 

“不,不,不,等到分化?那太浪费时间了。我先把他们都打发走了,当我解决他们的时候,我知道他们在害怕什么。过程有些烦琐,但结果很好。所以,你要干的就是一脚踢开你路上的绊脚石。”




“啪啪啪!”杰森佩服的鼓掌。“好吧莱克斯先生,看样子你是想让我为你做事,而不是把我绑过来要尝尝我的“味道”。”杰森放下手里的酒杯卡着桌边摊开双手,用一种深沉而严肃的口吻强调说:“我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——或许是一种大胆的愿望,但你只要开足价码,我就可以为你做一些事情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一些?”莱克斯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哼,“只是一些?”

 

 

 

“拜托……我是个人,活生生的人,我拥有自己的底线,莱克斯先生。听着,如果你要逼迫我去干不好的事,那你就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后背,以免在睡觉的时候被我捅上一刀。我也许阻止不了你去伤害别人,但我仍然可以报复你,你可以杀死我,但你不能让我屈服。这就是我要说的话。”杰森坚定地说。

 

 

 

“很好,勇敢、有魄力、有责任心和底线的,简直完美。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最好的合作伙伴,或者说……”莱克斯重新坐下,“最亲密的爱人。”

 

 


“什么?”杰森觉得自己应该是听错了,这家伙知道自己在说什么 J,B 玩意儿吗?

 

 

 

“我在筹备总统竞选。”莱克斯微笑。

 

 

 

“挺酷的,可是那和我有……Only Shit!你想拿我作为你竞选的筹码!”杰森瞪大眼睛,难以置信的看着莱克斯,“你疯了吗!选我?你确定?啊?”

 

 

 

“Yes。很难想吗?”莱克斯挑眉。“你那会说让我看看你,实际上我一直在看着呢。一开始并不是因为你是omega,你入学的时候可还没分化。”

 

 

 

“除了这一点我又还……还有什么呢?”杰森的眼睛乱瞟,就是不看莱克斯,“我不明白。”他有些想扣自己的手指甲。杰森突然紧张起来,混合着尴尬、狼狈,或许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期待,期待莱克斯说些什么。

 

 

 

“引起我注意的,是你的天分,你对知识的追求。要知道,我是一个实用家,我需要很多很多人来我的公司建设事业,于是我专门有一个部门负责各个学校的奖学金以及困难补贴等事项。”



“所以从一开始我获得的那些补助和奖学金都来自于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莱克斯集团。”毫无疑问,莱克斯十分得意。

 

 

 

“哇哦……”杰森想起那些帮了他许多的补助和奖学金,觉得他有必要为他最开始的出言不逊而道歉,因为,不管莱克斯做这些事的初衷是什么,最终结果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来说都是好的。

 

 

 

这样想着,杰森站起来,“我很抱歉莱克斯先生,我刚刚不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不,不,用不着,杰森,是你的好学和勤奋使你拿到那些钱,那是你应得的,要知道莱克斯集团在这方面的审核机制非常严格。”莱克斯挥着手也站起来并阻止杰森继续说下去。他走到杰森身前,把他引向巨大的玻璃窗边。

 

 

 

两个人透过玻璃俯视着大都会夜晚的景色。

 

 


“我得承认我不是什么圣父角色,“混蛋”这个词,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。我知道你心中还有疑问,也明白你是怎么想的,但关键在于你似乎并不明白你自己身上无穷的价值。”莱克斯看向杰森,眼神专注又危险。

 

 

 


“就我要竞选总统这件事来讲,我需要一个能最大程度上为我带来价值的伴侣,同时我要和对方达成一些共识,有一些共同点,这对我未来要组建的家庭很重要,因为我不可能轻易离婚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欣赏你,杰森,我被你种性以外的特质吸引,而你的经历,你的背景,你的外貌……”莱克斯的目光扫过杰森的喉结,然后往下移,落在杰森饱满的胸肌上。

 

 


杰森强忍着给这视J自己胸的家伙一拳的冲动。杰森知道自己和当代omega的主流审美完全不一致,但这位莱克斯 卢瑟好像十分喜欢他的胸。

 

 

“包括你的种性,都可以让我站在政治和道德的至高点,攻击任何威胁到我们这个完美联盟的人。当然,我和那些人不一样,他们喜欢柔顺的,乖巧的,可以被很好掌握的omega,但,我更喜欢有价值的聪明人。”



“如果我不同意呢?”杰森问莱克斯。

 

 

 

“我照样会帮你解决学校里的麻烦,但只有这一次,其他的,比如说omega委员会的事,我不是不可以管,但那会很麻烦,所以我不能插手。”莱克斯如实回答道。

 

 

“如果你同意的话,我会是你的Alpha,这一切都会迎刃而解,并且我保证曾经收留你的修道院会迎来一大笔资金,你养母的安全也会得到保障。”

 

 

“最重要的是,我们都有相同的想法和理念,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改变这个世界呢?杰森。总有人要勇于站出来揭开黑暗的平静面纱,这是我的选择。真正的平等和爱无法在畸形的土壤中孕育。我需要更多民众支持我。”

 

 

 

杰森晃晃自己的脑袋沉默了一会儿。

 

 


“有合同吗?或是协议?我这算是给你打工吧,Boos。呃,emmmm,亲爱的?”杰森的脸皱起来,打了个激灵,“TMD,好肉麻。”

 

 


“没关系,我们以后多的是时间练习。”莱克斯说完转身走向餐桌,从餐桌底下拿出一沓厚厚的纸质物,“你有一晚上的时间检查它们,如果没有问题我希望明天就去办理手续。”

 

 

杰森点点头接过这些决定他未来权益的东西。

 

 

“介于你还在上学,为了安全着想,我们的婚礼和蜜月之旅都需要推迟,直到你毕业。”

 

 

“好的,听上去不错,等到我毕业所有人都会大吃一惊,嗷,可以吓死他们,因为我和莱克斯 卢瑟结婚了。”杰森只要想想那个画面就心痒难耐,毕竟莱克斯 卢瑟可不单单是一个政治家、商人,他是地球上最聪明的人之一,还是超人的死敌,所以和莱克斯 卢瑟结婚可是一个大新闻,肯定有意思极了。

 

 

 

“那么,超人呢?他会不会对我们产生影响?”杰森从一堆纸质物中抬起头询问道。

 

 

“超人?”这声音简直像是从鼻孔里传出来的。

 

 

 

“你要知道杰森,就像白天过后会有黑夜。神,也会有死期。”莱克斯没有正面回答杰森的问题,“超人不是不能替代东西。”

 

 

杰森耸耸肩,“好吧,哲学家老板永远是对的。”


 

 

 


 





 

 


评论(79)

热度(781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