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榭云泽

在学业和工作之间夹缝求生

我的思绪


  

我试图让它动一动


我是指——


思绪


想法


脑洞


怎么称呼它都好



它现在粘稠的像一团介于史莱姆与胡辣汤之间的产物



我一边渴望能立马敲打键盘,写出惊世之作



赞美、灯光、奖项



来吧,统统聚焦,在我一个人身上



这是绝佳的梦境



欲望与野心的糖霜



另外一边



我抽搐着



度过每一天没有解封的日子



无数次在四角的床上梦游



被厚实的床垫包裹



不断下沉



直至封住口鼻



连环的



重重、层层



套叠



忍不住发问:



这究竟是梦境



还是——



平行世界



今天……



是第几天来着?



在下沉与课业的忙碌中



我又实在钟爱那些命运悲惨的人物



他们与她们



眼睛、面容、尸体、鲜血



语言、悼念、伤痛、命运



有时候



有时候……



我想尝一尝他们与她们的味道



真正吞下去



嚼碎骨头



吸食血液



要融为一体阿



达到理解



感同身受



真正的和解



以及



彻底的解脱



故事的结局

   

可以一起迎来光明吧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